DJB 暢日卡eSIM | 2023日本吃到飽不限量流網卡推薦~虛擬網卡是什麼?免換卡.掃QRCode網路直接通!

自從上次去法國的30天第一次使用DJB的「歐遊卡」/eSIM虛擬網卡,我就整個愛上了!不用換卡真的太太….太方便,也直接解決了需要趕在出國前收到實體SIM卡的問題,因為DJB的eSIM 方案在下單後的 24 小時內就會收到開通信件,通過QR Code掃描的方式就可以直接完成開卡,還可以在出國前就設定完成(設定超簡單),到了當地直接無痛切換電信網路!超級方便到爆炸!這一次去日本我二話不說同樣選擇了DJB的日本eSIM暢日卡(虛擬網卡),就算出國前一刻才購買也免緊張!

【日本上網】eSIM 暢日卡

無限流量/吃到飽 (選擇天數:1~18天)

價格:最便宜190元起 →點我購買

相信很多人對於 SIM 卡並不陌生,只要你(妳)有使用手機加上通話,就會需要一張電信業者的 SIM 卡,也就是那一張插在手機、穿戴型設備裡面的晶片卡片,讓你的手機可以通訊、使用行動網路的靈魂,那 eSIM 又是什麼呢?其實現在很多新的手機已經有這項功能,但很多人還沒有使用甚至並不知道它的存在, eSIM 的全名為 Embedded-SIM,中文為「嵌入式 SIM 卡」或又稱「虛擬 SIM 卡」,難道一張虛擬的卡片就可以通話或連接網路嗎?

 

什麼是ESIM (EMBEDDED-SIM)?

全名為 Embedded-SIM,中文稱作「嵌入式 SIM 卡」、「虛擬 SIM 卡」,是由終端設備廠商聯手推出,由 GSM(全球行動通訊系統)協會於 2016 發佈的規範。

由於你看不到實體的卡片與卡槽,所以看起來是虛擬的,但其實還是有一張實體的卡片 (一顆SON-8的封裝IC) 嵌入在行動裝置的電路板上,尺寸上相較傳統的 SIM 卡小了很多,對於終端設備商絕對是一個大優勢,節省了許多的空間。

優點

Step 1:先至手機的設定→接著到行動服務→滑到下方點選加入行動方案

我的手機是iPhone 12,所以為我的手機示範截圖。進行到「加入行動方案」這個步驟可先在台灣設定好沒問題,可以先設定但是先不要打開 (可以先加入方案,但是不可以打開行動數據)

Step 2:掃描信中的QR Code加入行動方案

通常大家都是用手機收信,所以當你要掃瞄時你會發現需要另一台擁有QR Code的裝置,很多方式可以解決,例如:你截圖你的Mail,把QR Code傳給旅遊同行者;如果你是獨自一人旅行,你可以用筆電打開Mail,用手機直接掃描電腦。不然就是使用手動輸入也沒問題喔(我建議出國前在台灣先設定好比較方便喔!)

加入之後你的手機行動數據就會有兩個,一個是你原本的方案(Ex:台哥大or中華電信…等),另外一個就是你即將出國購買的eSIM,名字可以自行編輯(Ex:日本)

Step 3:抵達目的地後再開啟eSIM方案服務

請於抵達目的地後開啟 eSIM 方案服務,並開啟「數據漫遊」

如遇到任何問題請加入官方 LINE 客服: @djbcard,或發信至 service@djbcard.com

 

日本虛擬網卡 eSIM 暢日卡 使用心得

設定上面快速又簡單!我選擇了不限流量吃到飽的方案,雖然不限流量須符合公平原則,但這一趟我沒有遇到限制使用的情況,而且網路使用上非常順暢快速、完全不會卡卡的,這14天網路沒有出現任何問題,也完全沒有使用到DJB客服(因為都很順利),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重度網路依賴者,就可以選擇不限流量吃到飽

如果你跟我一樣每次在下飛機前,前開始慌張地掏出卡針、更換SIM卡,然後每次為了把台灣的SIM卡保管好壓力很大、或者很容易弄不見的人,非常推薦你可以試試「eSIM虛擬網卡」。這次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「最優雅」的切換成當地電信!!!我在飛機降落在日本關西機場還在滑行時,就已經連通當地電信,馬上滑起手機來,體驗感真的太棒了!!!eSIM暢日卡→這裡買

 

支援eSIM的手機/智慧穿戴裝置品牌與型號

iPhone XR以上、Google Pixel 3以上皆可以用。詳細其他有支援eSIM的手機與智慧穿戴品牌與型號→請點查看

 

日本網卡推薦 | 日本網路吃到飽方案

【日本上網】eSIM 暢日卡 (無限流量/吃到飽) 最便宜190元起 →點我購買

【日本上網】eSIM 遊日卡 (每日1GB高速/超過降速) 最便宜180元起 →點我購買

【日本上網】eSIM 遊日卡 (每日500MB高速/超過降速) 最便宜160元起 →點我購買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